Project X Channel @projectxtls Channel on Telegram

Project X Channel

@projectxtls


Project X 的频道。

Xray 是 v2ray 的超集,含更好的整体性能和 XTLS 等一系列增强,且完全兼容 v2ray-core 的功能及配置。

“配置兼容,整体更好”

中文群组:https://t.me/projectXray
Non-Chinese: https://t.me/projectVless

https://github.com/XTLS

Project X Channel (Chinese)

欢迎来到 Project X 的频道!如果你对网络加密和代理技术感兴趣,这个频道将为你带来无限的惊喜。Xray 是 v2ray 的超集,它不仅提供更好的整体性能,还含有 XTLS 等一系列增强功能,使得用户体验得到极大的优化。此外,Xray 完全兼容 v2ray-core 的功能及配置,让用户无需烦恼过渡的转换。

无论你是否在使用中文版本,还是其他语言的,我们都为你准备了专属的群组。中文群组:https://t.me/projectXray;Non-Chinese: https://t.me/projectVless。无论你的需求是什么,我们都有专业的团队为你提供支持。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 Project X 的信息,可以访问我们的 GitHub 主页:https://github.com/XTLS。在这里,你将找到更多关于 Xray 和 XTLS 的详细介绍和使用教程。让我们一起探索网络世界的未知领域,加入 Project X 的行列吧!

Project X Channel

29 Jan, 18:13


谁又玩 GitHub BOT 了?代理群不讨论代理难道天天看你们讨论男娘吗

Project X Channel

29 Jan, 08:38


Project X Channel pinned «why our community hopes web panels like 3X-UI ban plain HTTP for public network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pull/3884#issuecomment-2620895112»

Project X Channel

29 Jan, 07:35


why our community hopes web panels like 3X-UI ban plain HTTP for public network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pull/3884#issuecomment-2620895112

Project X Channel

29 Jan, 01:55


XHTTP 自带多路复用能缓解 TLS in TLS,进一步处理要等 Vision Seed

Project X Channel

29 Jan, 01:49


有必要,这问题前年就回答过很多次了,所以说很多时候真的会需要一篇文章,像 XHTTP 有篇文章解答了日经问题就清净很多

还有,REALITY 不是为了解决 TLS in TLS,它是内层协议要处理的特征

Project X Channel

29 Jan, 01:38


确实是一个标题就足够了,我们看这标题就像 Why should you breath 一样搞笑,这竟然都要写文章来说明,太魔幻了

可惜我们还是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全世界大量小白仍在 http://ip,把密码、私钥等送给 GFW,因为面板作者不作为

Project X Channel

29 Jan, 01:18


我昨晚写的文章标题为 Why should anti-censorship web panels ban plain HTTP for public network,看着这标题我都想笑,太魔幻了,还好没发出去,数年后当他们回过头审视这段历史,也会发现当初他们有多么可笑

尘埃落定,无需多言

Project X Channel

28 Jan, 16:00


HAPPY CHINESE NEW YEAR

Project X Channel

28 Jan, 15:58


其实如果伊朗人圈地自萌,将面板限制为只能伊朗人用,我也不会有太大意见,问题是他们还导致其它国家的人大量用上了 http://ip,拒绝更改且无任何合理理由,就会撒泼打滚,唉

Project X Channel

28 Jan, 15:50


他那个借口就是复制粘贴的 我看到了都不想再回复一次 你还认真回复

Project X Channel

28 Jan, 15:26


伊朗老哥发言有时候会觉得没开智一样,重复来重复去的,说啥都不管,有理没理都巴巴个没完。然后还地图炮,各种人种地区语言AOE

Project X Channel

28 Jan, 15:25


是的,可惜我已经删除了3xui私密聊天中Senai煽动举报的截图——当时我以为这个话题彻底结束了,现在无法提供图像证据了。但几个月前我确实在GitHub的大型讨论帖中公开过这起事件,结果就被Senai先生全平台封禁了,笑死。

Project X Channel

28 Jan, 15:24


已经受够这个话题了!为什么你们三个月来一直让人们浪费时间解释显而易见的事情?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允许没有HTTPS的公共网络访问。三个月过去了,至今没人能提出任何反对这一观点的有效论据。
也别把Senai塑造成英雄——仅仅因为自尊心受挫,他就和自己在群里号召来的朋友一起,对xray仓库发送REPORT试图封禁它。你们竟真的会因为一些无聊的恩怨,准备封杀养活你们的人?
现在聊天室里突然涌进一堆伊朗人,用侮辱性言论和愚蠢的字句攻击尽可能多的人……

Project X Channel

28 Jan, 15:14


管理能不能把这傻逼踢了?来这里反复逼逼赖赖的 end user 除了你不全是伊朗人吗?这不是事实吗还不让说了?哪里沾 racism 了?

Project X Channel

28 Jan, 15:11


伊朗老哥的风评,也是自己玩坏的

Project X Channel

28 Jan, 15:09


所以我说跟你们伊朗人就没法聊,没有域名不能 SSH 端口转发吗?不能 IP 证书吗?这些都是已经提及很多次的东西,你们伊朗人一个接一个过来让我给你们重复,烦不烦啊??

而且那么多回复中就这个还算跟技术相关,其它的都是说 3X-UI 多么多么伟大,不是,它做得怎么样与“不禁止公网明文 HTTP”完全是两件事,懂不懂啊??

Project X Channel

28 Jan, 14:34


假如,我是说假如哈,有人不让他取消对公网明文 HTTP 的支持呢?

人家甚至直接不参与讨论 free IP 证书的可行性,万一成了不就砸了

今早我说他三条,人家就辩解第三条,前两条当没看到,唉

还有你回复那环回地址明文 HTTP 什么的,懒得喷了,带点脑子

Update:我的意思是公网明文 HTTP 与环回地址无关,你扯它干嘛呢

Project X Channel

28 Jan, 14:22


然而已经有免费的ip证书了,R主席也对此做出了建议,但3xui对此不做回复且仍然坚持默认http,这就值得怀疑其动机

Project X Channel

28 Jan, 14:07


人家都默默记录了,你给我谈发现,唉

Project X Channel

28 Jan, 14:05


没有攻击==没有记录?你有露阴癖?

Project X Channel

27 Jan, 21:08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 For me personally, this is a subjective critic message.
> There is no reason not to trust.

1. 这件事能争到现在完全就是因为 3X-UI 作者 @MHSanaei 拒绝禁用早已被滥用的公网 HTTP,且无法给出任何合理理由
2. @MHSanaei 未回复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discussions/4113#discussioncomment-11634061 中我提出默认 free IP 证书的建议
3. 上个月我就注意到 @MHSanaei 的 USDT 捐款地址一下子有三万美刀进账,想请他解释一下这笔钱是怎么回事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25 Jan, 14:57


被编入了中国电信,没见它打钱

还有关于 REALITY 其实有个比较黑暗的用法我一直没提过,但有心人肯定早就这么用了,就是木马程序可以利用 REALITY 将自身的网络流量伪装成大型域名,从而绕过一些审查,即使是由国家资助的黑客也需要这样的技术,同样没见他们打钱

Project X Channel

25 Jan, 14:30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4313 uTLS for DOH
by @RPRX

大概看了一下,应该是想 MITM 后换成白名单 SNI 以完成 TLS 握手,但 HTTP host 没变所以服务器还是能正确处理 HTTP 请求

我没用过 *ray 的 MITM,我觉得应该能自定义 SNI 吧?毕竟出口也是 freedom+TLS

这让我想到前段时间我看到国内也有人热衷于天天扫可以直连的国外 IP,然后可能就是用这个方法直连,我觉得大可不必,VPS 一个月才几十块,没必要为了省这几十块去浪费大量时间精力,还是吃得太饱了,减减肥少吃一顿饭换一个月 VPS 不香吗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25 Jan, 02:57


就算收到一点又有什么用,无需多言,不值得

Project X Channel

25 Jan, 02:49


这么说的能不能先去核实一下我有没有放出直接的 USDT 地址,放了很长时间没有任何一笔捐款好吧,然而随便开发个 iOS 客户端都有很多人付费,我也是醉了,只是我的目的并不是赚钱,而是为了收回时间成本,但自愿捐款最后的结果就是你不捐我不捐,连时间成本都收不回,我也是厌倦这些事情了,我觉得随便吧

Project X Channel

25 Jan, 02:40


就是一下子收到的,不排除是其它原因,不过真实原因也没人说得清

Project X Channel

25 Jan, 02:30


买个 VPS 都多少钱了,多少闲置了,与其同时 3X-UI 作者 USDT 那上万刀的流水看得我想笑,穿透 GFW 不如加入 GFW,上次建议默认 IP 证书人家也不回复,我觉得这里已经没救了

Project X Channel

25 Jan, 02:25


就是这个意思,连 0.01ETH 的 REALITY NFT 上次有人买都是二十天前了,所以这个月我也不怎么活跃,连时间成本都收不回,反正 GFW 没封 REALITY 和 XHTTP,以后维护交给其他人吧

Project X Channel

25 Jan, 02:20


叫好不叫座,打算这两天发个版消失了,有缘再见

Project X Channel

23 Jan, 11:39


看你们聊天我都尴尬,不如来测试新加的 h2c://host/dns-query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issues/4313#issuecomment-2609339864

Project X Channel

19 Jan, 12:43


其实这个要求还是没变的,注释写上确实不合适,但是讨论一直都可以

Project X Channel

19 Jan, 12:32


肯定要优先适配规模最大的 CDN,XMUX 的默认值还是适配 Nginx 的

并且这项机制是通用的,因为其它 HTTP 中间盒可能也有类似的行为

Project X Channel

19 Jan, 12:23


XHTTP 新增 scStreamUpServerSecs,解决了 stream-up 上行方向无下行实际数据被 HTTP 中间盒掐断、长连接应用断线的问题: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pull/4306

NFT 半个月没动静了,你不捐我不捐,谁给你们开发 Xray,所以你懂的:https://opensea.io/assets/ethereum/0x5ee362866001613093361eb8569d59c4141b76d1/2

Project X Channel

18 Jan, 13:52


rPDmYQ 将 XHTTP path 中的 x_padding 移至 Referer header,access log 干净了,需要先升级服务端: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pull/4298

Project X Channel

17 Jan, 14:03


KobeArthurScofield 正在维护一个适用于 Win7 的新版 Go 分支,可直接拿 releases 来编译 Go 程序,欢迎宣传:

https://github.com/XTLS/go-win7/blob/build/README-zho-hans.md

Project X Channel

16 Jan, 14:21


所以👆

Project X Channel

16 Jan, 14:14


新东西刚出现会有些问题很正常、会修,且时间长了也会普及,Please stop releasing updates 这种言论哪个开发者看了都想骂你

Project X Channel

16 Jan, 14:07


确实是这样,主要是因为我没有群的权限不能 ban 人,然后这种消息在那里混淆视听又不能不喷,但是喷完了又发现是浪费时间,发个频道消息给我气得

Project X Channel

16 Jan, 13:52


至少在 XHTTP 全面普及前不会移除 WS,可能永远也不会移除

Xray 做了那么多工作以继续支持 Win7,你给我说不支持?

stream-up 上行由于无下行数据,cf 会掐断,这恰恰是下个版本解决的

你的言论让我想起以前改 FullCone 时短期内有些新问题,就有人喷是 FullCone 专版,都这样鼠目寸光那就真别搞了呗,什么新功能都不会有,守着 ALPN http/1.1 等死

又他妈浪费我时间跟你废话,下次这种傻逼能不能直接给 ban 了

Project X Channel

16 Jan, 13:19


明明能 XHTTP H2/H3 通过 CDN,你自己喜欢守着 ALPN http/1.1 那是你的问题,甚至 stream-one 都有 worker 版本了,全面取代 WS

Project X Channel

16 Jan, 13:05


最近没人买 NFT,没什么动力更新 Xray 怎么办,摆了好几天了

Project X Channel

14 Jan, 14:15


还觉得国内app好呢?等到他们在小红书上发点美国水深火热的内容

似乎也能过审,甚至大力推送

Project X Channel

13 Jan, 13:47


ETH 跌了,入手 NFT 的好时机:
https://opensea.io/assets/ethereum/0x5ee362866001613093361eb8569d59c4141b76d1/1
https://opensea.io/assets/ethereum/0x5ee362866001613093361eb8569d59c4141b76d1/2

Project X Channel

11 Jan, 11:12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272 License issue
by @RPRX

确实挺浅显的:
1. 全随机数就算换成了 v6 也是全随机数,一时取巧而已,即使 IP 封不完也能实时阻断
2. Xray 又不是 Meta,我本来就不喜欢非必要地引入外部库去实现协议,更不会要求人家 GPL 改成 MPL,这也不可能实现
3. **并且我对推动 VLESS 以外的协议的支持没有什么兴趣**,有人 PR 才可能会收
4. 所以入口用 SS2022 的问题,可以等 VLESS encryption 与 Xray 新客户端普及后用 VLESS,**至于非 Xray 客户端,我不关心**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11 Jan, 08:01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272 License issue
by @RPRX

~~经典 License issue~~

我的看法是:
1. SS2022 由于刚出生就赶上了 GFW 对全随机数流量的全面封锁,未能普及,连中转机场都是老 SS AEAD,~~毕竟在某些人眼中自建主流、直连机场主流、国外主流都不算主流协议,就国内中转机场万年 SS AEAD 算主流,至于中转成了什么,也不算主流~~
2. 本能由 Xray 内建实现的 SS2022 却依附于外部依赖,在可维护性上并不妥,并且一直有一些 bug,~~现在更是不给用了~~
3. 所以有人 PR 换成 v2fly 的内建实现会合并,即使只有出站,~~毕竟说白了这协议动不动都没人用~~,这整件事就很无聊、浪费时间
4. 当初有人想更多 sing 的依赖进入 Xray,三个 mux、TUN 什么的,~~这情况就问你爽不爽~~,然而现在有 XMUX,TUN 也快了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05 Jan, 07:26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pull/4253

Project X Channel

04 Jan, 12:03


那你这太惨了,我小学刚接触电脑就开始写挂,什么挂都写过,懂事了些就开始 C++ PHP JS 增查改删,之后 Go 开始流行我不小心入坑了 v2,现在正值青年天天去夜店玩,我说我是程序员人家都说我反差

Project X Channel

04 Jan, 11:37


刚刚看了下 TUN,突然悲从中来,十几年前我还是刚上初中的小屁孩时就用易语言网截写封包挂玩,十几年后又开始研究劫持进程流量,一点进步都没有,我草,之前搞 UDP 时同感,十几年前我就在搞 UDP 打洞和内网穿透,十几年后给你们写 UDP FullCone

Project X Channel

03 Jan, 16:34


Removed from channel.

tcpNoDelay 那个选项就没用,看不懂就多学,少来教开发者怎么做事,自从上次我说总有英语 end user 会这样,人家现在翻译成中文了

Project X Channel

03 Jan, 15:59


没改协议,但如果你指的是其它 core 的支持,我压根就没指望他们支持,今年的计划是先加 TUN 再放出新客户端

Project X Channel

03 Jan, 15:53


本来今天想小改 XHTTP 然后发个新版,结果改得走火入魔了,所以有人买 NFT 吗:https://opensea.io/assets/ethereum/0x5ee362866001613093361eb8569d59c4141b76d1/2

Project X Channel

03 Jan, 07:57


直到vless啥时候自带加密 再换吧 网络会QoS TLS

Project X Channel

31 Dec, 13:37


## UoT Migration

要解决上文提到的问题,其实很简单:客户端重新连上时,服务端把原来的 UDP 端口还给它就行了

类似 QUIC 的 Connection Migration,我提出了 UoT Migration 的概念,其最严格的定义为:

被代理的 UDP 来源二元组不变时,若客户端发了起新的 UoT 连接,服务端会将旧连接的下游资源转移给新连接,并关闭旧连接。

1. “下游资源”指的是服务端使用的 UDP 二元组或中转连接。若 UoT 连接断了,服务端需要等一段时间再释放下游资源。
2. 经测试,服务端不一定能及时获知“连接断开了”,所以必须允许新连接直接“抢走”下游资源,这也给了客户端更多的玩法。

可以看出,实现了 UoT Migration,才能真正实现稳定 FullCone。

甚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 FullCone,因为常规的 UDP NAT 并不会让映射关系依附于某条 TCP 的命运

以上是去年写的其中一小段,我看了下去年还有 10% 就写完了,不过最近太忙了(忙着玩),明年一定

Project X Channel

31 Dec, 13:23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4226 Reality的设计思路似乎有漏洞
by @RPRX

~~群友想啥呢,谁跟你们一样宅,跨年我肯定出去玩的,跑了,明天再更新 XHTTP 的文章和 v24.12.31 的 release notes~~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31 Dec, 13:23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4226 Reality的设计思路似乎有漏洞
by @RPRX

上述就是“现实情况比较多变”的一个例子

我的看法是“要不要偷别人”以及“要不要套 CDN”这类问题,等你被 GFW 逼到墙角了自然就知道要不要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31 Dec, 13:23


这就是我要的氛围!没有男/女朋友的打扰一个人躲在卧室被窝里和网友狠狠讨论翻墙协议

Project X Channel

31 Dec, 13:23


太好了又是我最喜欢的翻墙协议大作战而且还发生在跨年夜

Project X Channel

31 Dec, 13:23


跨年 R佬 陪伴于 Xray 左右

Project X Channel

31 Dec, 13:23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4226 Reality的设计思路似乎有漏洞
by @RPRX

我觉得你说的属于潜在的 weakness,因为现实情况比较多变,但是这并不是“Reality的设计思路似乎有漏洞”,而是“偷别人”这种行为固有的一些问题,REALITY 只是尽最大努力提供更好的实践,否则大家遇到封未知流量+SNI 白名单难不成直接躺平吗?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28 Dec, 16:08


其实我一直在建议风扇,入群问题可以难些,但不要搞成纯靠运气,这对大家没有好处,我已经觉得没有看到什么新鲜血液了,并且群组不能僵化,应当每月给一两个新的管理员

Project X Channel

28 Dec, 16:01


并没有,其实我觉得在这方面我要向隔壁看齐了,尤其是我越来越发现总是有一些说英语的 end user 自己都没研究透,却态度很拽地跑来质问开发者,理这些人真的是很浪费时间

Project X Channel

28 Dec, 15:49


众所周知:
1. 我都不在群组里,没有权限 ban 人
2. disagree me 不会被 ban,会被拉到频道对线
3. 但如果你的发言过于离谱,连管理员都看不下去了才会 ban 你

这么问无非又是想暗示我不让人说话,恰恰相反,Project X 是最包容的地方,才会有这么多对线,换别的地方你对开发者说话态度不敬都会被 ban(像你和 Aa 这种),根本不会浪费时间跟你对线

Project X Channel

28 Dec, 14:56


省流:gcp的防火墙都可以知道你在用hy
别的细节就不用讨论了

Project X Channel

28 Dec, 14:55


终于说到点子上了,真替你着急

Project X Channel

28 Dec, 14:51


远没到这个频率,上次提还是四个月前辩论“滥用 CDN”,且几乎没说它

Project X Channel

28 Dec, 14:41


不如看一下我引用的第一条消息的下文,有人说慢,自然会有人建议 brutal,这都快成宇宙第一定律了,不用看都能猜到

Project X Channel

28 Dec, 14:21


虽然我不懂为什么你的 even 移除的都是些没什么成本的 advantages,然而 XHTTP 复用后也是 0-RTT 的,其次能否换 QUIC 拥塞控制算法只是有没有写代码而已,并不是根本的协议设计问题,同样你想要多暴力也只是你写多少数值而已,并不是能不能实现的问题,最后我也觉得 native UDP 特性挺好的,我觉得 XHTTP/3 可以支持一下,反代软件以后可能也会支持它

还有, 我说的都不是 random theories,只是看你懂不懂各种网络协议的原理,懂的人都没说有问题,理解不了说明你仍需提升自身水平

Project X Channel

28 Dec, 13:13


我还特意去看了 XHTTP 禁 mux cool 中的 TCP 有没有把反向代理也禁了,结论是没有,因为限制只加在 inbound,然后 mux cool 服务端会遵守,而反向代理的 mux cool 服务端在 outbound,刚好不受影响。至于他同样删掉的"XHTTP 把过 CDN 的能力给删了"纯粹就是搞笑,今天有个人到处发。然后就是激将法了,HTTP overhead 也就 1%,换来能放在 Nginx 和 CDN 后面有什么不值的,甚至我不需要改 Xray 的代码,只需要改 Nginx 的 QUIC 拥塞控制,还有群友测出 TCP-Brutal 对 CDN 也有提速作用也不知真假

Project X Channel

28 Dec, 08:46


这属于是完全没懂啊,我早就说了抢占带宽的代价是别人更慢以及特征更明显,一个个都只考虑自己,不然我给 XHTTP/3 改个暴力发包方便一起爆炸,都是 QUIC 谁还不能暴力发包了

Project X Channel

28 Dec, 08:35


慢就加钱换线路,就是因为你的邻居们为了提速开始抢占带宽,导致你用不抢占带宽的协议一天比一天慢,最后你也开始抢占带宽,这就叫内卷,最后 GFW 再把抢占带宽的都给墙了

Project X Channel

19 Dec, 05:11


Xray-core v24.12.18

这是 2024 年最后一个版本,包含了大量重要更新:比如再次优化了 XHTTP packet-up 模式的上行,修好了 bug 的同时速率直追 stream-up,还会自动切换连接以避免超过单个连接 HTTP 累计请求数限制,主要利好 H3 及穿透无流式上行的 CDN。 更多的更新内容请看第三版 XHTTP: Beyond REALITY,还讨论了套 CDN 是否属于“滥用”的问题。

为了配合 XHTTP 对 TLS 的广泛使用,Xray-core 已将 "chrome" 设为默认指纹,防止手动输入配置时忘了选指纹。

请支持一个 REALITY NFT:https://opensea.io/assets/ethereum/0x5ee362866001613093361eb8569d59c4141b76d1/2

如果你有余力,请支持一个 Project X NFT:https://opensea.io/assets/ethereum/0x5ee362866001613093361eb8569d59c4141b76d1/1

一个新的 Xray 客户端正在开发中,持有 REALITY NFT 将获得早期内测资格。圣诞节会发布一篇 XUDP UoT Migration 的文章,并公布 Project X 2024 年度贡献者,颁奖一个 Project X NFT。2025.1.1 每个 Project X NFT 将获赠两个 REALITY NFT。

Project X Channel

16 Dec, 09:09


期待n9i女士的下一次投稿😇

Project X Channel

16 Dec, 08:17


rprx 把我消息传出去,估计又要有人说我薄荷是什么滥用狂魔了,实际上我搞的 cdn 节点月流量 2gb 都不到

Project X Channel

16 Dec, 08:10


我很少批判大众,我只是喜欢批判那些批判大众的人😁

Project X Channel

16 Dec, 08:10


所以说在那好似的就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道德标兵,只是羊毛薅在 cf 上所以看起来很不雅

Project X Channel

16 Dec, 08:10


如果说滥用 cf 是坏的,那这种坏到底是因为违反用户协议还是因为挤占他人资源?这个问题好多人也没想清楚

Project X Channel

16 Dec, 08:10


我是想说资源挤占和滥用是两个概念,翻墙道德和商业道德也是两个概念

Project X Channel

16 Dec, 08:10


很可惜的是很多人把他们混为一谈

Project X Channel

16 Dec, 08:10


在大量 vps 上部署“高危”协议跑代理,导致大量 ip 被封,这算滥用吗

Project X Channel

08 Dec, 05:00


XHTTP 的文章已更新“快速上手指南”,以及这几天反馈的其它内容,快去看看吧,记得支持一个 NFT: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discussions/4113

https://opensea.io/assets/ethereum/0x5ee362866001613093361eb8569d59c4141b76d1/2

Project X Channel

06 Dec, 23:37


/music 快过年了,不要再讨论什么 reality 上下行分流 XHTTP grpc_pass 了,你的万兆过墙线路,回到家了并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实质性作用,朋友们兜里掏出一大把钱吃喝玩乐,你默默在家里摆弄你的上网代理工具。亲戚朋友吃饭问你收获了什么,你说我 上网 v4 去 v6 回 快的一批 ,亲戚们懵逼了,你还在心里默默嘲笑他们,不懂你的高级协议,也笑他们十有八九连上网代理都不知道是什么,你父母的同事都在说自己的子女一年的收获,儿子买了个房,女儿购了台车,姑娘升职加薪了,你的父母默默无言,最后被人问到了,不说话不礼貌,才说我的儿子今年搭了一堆节点 开启了一堆新时代嘞。

Project X Channel

06 Dec, 10:34


其实我想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想法,不过合并多个速度不快的线路,技术上没有难度,但似乎没有必要:与其追求单线程的速度,不如用负载均衡把多线程下载分发到不同出站,速度自然就上去了,就像多线程测速时需要关掉多路复用

Project X Channel

06 Dec, 06:08


许愿池,下一步开发什么,你最想要什么

Project X Channel

05 Dec, 14:42


我甚至都没看到那句话,这屁股坐哪的问题大家心里都清楚,无需多言

Project X Channel

05 Dec, 14:20


Project X Channel pinned «XHTTP: Beyond REALITY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discussions/4113»

Project X Channel

05 Dec, 14:14


或许你应该以“像这样滥用全局变量和 init() 的代码”的方式锐评一下你最喜欢的 v2ray 的浏览器转发是 gopherjs 的代码质量

Project X Channel

05 Dec, 14:07


如果要上安卓当然会做出对应的适配,我的意思是,你在以说废话的方式 diss Xray 的代码,以达成小圈子内普遍存在的病态的骄傲感,懂的都懂,且这并不是提问者的关注点

Project X Channel

05 Dec, 13:59


这我也挺难绷的,人家好奇的是 底层原理上安卓能不能有 Browser Dialer,而不是现有代码能不能直接拿来在安卓上开,鉴定为小圈子待久了外加写软件写傻了就喜欢钻牛角尖

Project X Channel

05 Dec, 04:46


XHTTP: Beyond REALITY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discussions/4113

Project X Channel

04 Dec, 23:23


因为对于 stream-one,默认行为是以 SSE 伪装回应 gRPC 伪装,虽然这有点怪不过它基本上 work,若遇到兼容性问题可尝试关闭 SSE 伪装

曾经想以 gRPC 伪装回应 gRPC 伪装结果 CF 不吃这套,不过风扇说那几天 stream-up 过 CF 坏了是错的,因为服务端不 flush 就不会发响应头

Project X Channel

04 Dec, 09:48


现在写了一半多都已经四千多字了,真怕有人没耐心看完

Project X Channel

04 Dec, 09:28


你又知道我在写了?

本来想写 XHTTP 导剪版文档结果写成了文章,快的话明天就能发

Project X Channel

03 Dec, 12:20


快给 Nginx QUIC 改个暴力发包以满足有些人对 Hy2 的需求

Project X Channel

03 Dec, 11:13


确实没什么意义,人家都开始挑字眼玩文字游戏了,还有什么好说的?风扇最近对 XHTTP 是什么态度、FireFox 的屁股坐哪,大家一眼就能看出来,对吧,正常人都能感受得到、都能看得懂。这个频道经常对线是因为很少 ban 人,然后浪费时间和他对线,也就这里会允许 FireFox 这种小丑蹦跶,放别的地方早就给他踢了根本不会跟他辩。哪天我实在没有心情来废话了,我就直接质疑、理解、成为。

Project X Channel

03 Dec, 09:40


你非要这么犟的话,既然你不认同且只敢继续“抬杠”这个话题,那你说他的“嘲讽群友研究 XHTTP stream 过 Nginx”算什么行为?

Project X Channel

03 Dec, 09:36


我不是已经说过几次了吗?https://t.me/projectXtls/546 怎么不见你评论一下?

Project X Channel

03 Dec, 09:31


我说文档该更新了是强迫他更新吗?新的文档还是 yuhan 更的。不更文档就算了,嘲讽群友研究 XHTTP stream 过 Nginx、昨天在 XHTTP 的消息下抬杠,这不是搞破坏吗?就你这理解能力干脆回炉吧

Project X Channel

03 Dec, 09:22


“勒索”又是她怎么给你说的?对风扇我也并没有否认过他的贡献更没有“勒索”他贡献,我说的重点一直都是他可以不贡献但没必要搞破坏,你是不识字还是?

Project X Channel

03 Dec, 08:13


还有一件事我觉得你做得不对,索性一起说了,希望不再发生。就是之前群友在研究 XHTTP stream 过 Nginx 时你不提供任何信息,反而在一旁嘲讽,说他们又菜又爱玩,不更文档就是想看他们折腾什么的。不是,这些东西就躺在那里,是个人测试一下就知道了,你只是提前测试过知道了如何配置而已,人家在测试,你不提供信息就算了,到底有什么好优越、好嘲讽的?这让我想起了去年我给 WG 加 reserved 时在一旁嘲讽的某些人,我自己没测试环境,在 GitHub 上控制变量远程测试时被一顿冷嘲热讽,真的就很傻逼。至于你,我记得你还心痛过世界把你的消息都删了,其中包括很多有价值的信息,怎么现在就变成这样了?我觉得这并不是你的初衷。还有我觉得入群问题难可以,但到了纯靠运气的程度就有点没必要了,至少得让正常人能找到答案。

Project X Channel

29 Nov, 02:48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4062 Add expectedResponseCode to BurstObservatory
by @RPRX

明天发 REALITY NFT 和新版,这个 PR 要赶上吗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27 Nov, 06:51


XHTTP: Add "stream-one" mode for client & server

新模式的加入也使得 XHTTP 更加完备,预计月底 release,正好接棒一个月:借我一个月,还你们一个完全体 XHTTP

REALITY 的 NFT 也即将发行,别错过收藏 Project X NFT 送 REALITY NFT 的最后机会:Announcement of NFTs by Project X

(初始售价 0.033 ETH 的 Project X NFT 现已涨至 0.18 ETH,且还会送 REALITY NFT,只能说越早上车越香,现在才刚开始)

Project X Channel

25 Nov, 15:57


可以写但已经没必要了,原版 Clash 的那些协议早就不适合过墙了

Project X Channel

25 Nov, 15:41


这个也挺抽象的,话说回来要求 header padding 又不复杂,且不实现 XMUX 也能兼容 XHTTP stream-one,更没理由保 HTTP 传输层了

Project X Channel

25 Nov, 14:43


这下被隔壁那群写软件的带坑里了,对于穿墙协议来说,容易实现可以有但是是次要的,而且太容易实现、都去实现的话,有些实现不当的反而会成为猪队友,就像原版 Clash 的单独发协议头,就像他们喜欢 SS、Trojan 是因为简单,巧了,GFW 也是这么想的

Project X Channel

25 Nov, 14:02


https://t.me/projectXtls/516?comment=4086229

代码没扔主要是因为还要兼容 v4,v5 没它文档态度已经很明确了,可能是因为他们的 h2 还有些 bug 没修,现在发现能过 cf 可能又会捡回来,Xray 这边是去年我搞 REALITY 时把 h2 的 bug 修了才有人捡起来用,anyway 我自己修好的东西我删掉都不心疼

Project X Channel

25 Nov, 13:38


https://t.me/projectXtls/515?comment=4086209

就是因为没多少人还在用 HTTP 传输层才没那么 break,服务端要加检查 x_padding 也是防止猪队友客户端,当然如果你服务端设个 -1 也就不会检查 x_padding 也就完全兼容原 HTTP 了,虽然我不建议大家这样做也没必要这样做

此外 HTTP 传输层名称的问题还在于我们还有个代理协议也叫 HTTP,容易搞混,而且 fly v5 都扔了,别有 sb 提 VLESS,那不是一回事

Project X Channel

25 Nov, 13:13


https://t.me/projectXtls/514?comment=4086201

原设计都是 header,但 mmmray 发现 browser dialer 会出问题,所以改成了 path,翻翻以前的讨论

协议的安全性更新不应兼容过去,原因是会被猪队友害了,Vision 最初兼容无 flow 就有不少人被封端口,改成不兼容了才清净

所以你们这些给他点赞的人是觉得比我们更懂该怎么设计协议吗,要不你们来

Project X Channel

25 Nov, 12:53


https://t.me/projectXtls/513?comment=4086171

HTTP 传输层一直以来连 header padding 都没有,固定包长早就能被精准识别了,如果现在给它加就陷入了要维护两份代码的问题

Project X Channel

25 Nov, 12:43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994 XHTTP: Add "stream-up" mode for client & server
by @RPRX

~~重新决定一下~~,明天写个 stream-one 模式,即把 HTTP 传输层并入 XHTTP,~~正式补上最后一块拼图~~,相当于 HTTP 传输层也有了 header padding、XMUX 等功能而不用维护两份代码和~~名称滥用~~,但不应默认兼容原 HTTP 传输层所以应默认检查 x_padding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24 Nov, 05:13


https://t.me/projectXtls/511?comment=4083843

看起来是时候重启 X-flutter 了,写一个漂亮、统一跨所有平台的客户端

Project X Channel

24 Nov, 05:03


https://t.me/projectXray/4083701

推荐把 gRPC 都换成 XHTTP,光是有 XMUX 就值得了,更多的查看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pull/4042

事实上,如果几年前就发现了加个 gRPC 标头就能过 CDN,就不会有 gRPC 这个传输层了

Project X Channel

22 Nov, 04:14


https://t.me/projectXray/4080432

Address 填 IP 时肯定要补 SNI 啊,群里竟无一人说到点子上
Update:对于 HTTP 类传输层,还需要补上 host

Project X Channel

22 Nov, 03:21


https://t.me/projectXray/4080394

看来风扇出的题难度有待提升,群里竟然无一人指出,这就是最简单的多路复用+多线程测速问题,XHTTP 的 XMUX 设 maxConcurrency=1,多线程测速的速度自然就上去了

Project X Channel

22 Nov, 03:15


Project X Channel pinned «Xray-core v24.11.21: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releases/tag/v24.11.21 蓦然回首,XHTTP 已经成为了很多场景下,尤其是穿透 CDN 时的最佳选择,Make Xray Great Again!»

Project X Channel

22 Nov, 03:15


Project X Channel pinned «Xray-core v24.11.21: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releases/tag/v24.11.21 这次有没有又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不重要,支持一下 Project X NFT 非常重要:Announcement of NFTs by Project X #3633»

Project X Channel

21 Nov, 23:41


Xray-core v24.11.21: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releases/tag/v24.11.21

蓦然回首,XHTTP 已经成为了很多场景下,尤其是穿透 CDN 时的最佳选择,Make Xray Great Again!

Project X Channel

21 Nov, 16:19


https://t.me/projectXray/4080216

TLS ALPN 写了且只写一个的话,auto 会选 packet-up,否则 stream-up

好在新版还把 packet-up 上行遗留问题修好了,但更建议用 stream-up

Project X Channel

21 Nov, 06:02


Xray-core v24.11.21: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releases/tag/v24.11.21

这次有没有又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不重要,支持一下 Project X NFT 非常重要:Announcement of NFTs by Project X #3633

Project X Channel

21 Nov, 00:12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pull/4042

需要大家尽快测试 CDN 是否支持,H2 与 H3 都需测试

Project X Channel

20 Nov, 06:03


https://t.me/projectXray/4075923

不少群友都玩过上下行分离和 stream-up 了,v2rayN&G 都加完 mode 和 extra 了,风扇的文档仍然难产

Project X Channel

20 Nov, 05:59


https://t.me/projectXray/4075906

有人测试一下吗?如果可行的话,XHTTP 可以平替 GRPC,不用搞 XGRPC 了

Project X Channel

20 Nov, 04:47


https://t.me/projectXray/4075999


Project X Channel

20 Nov, 04:44


https://t.me/projectXray/4075902

我也很好奇为什么做一个 5G 测速+太酷了的视频就能火,虽然 99% 的概率他的团队会用到 Xray 但我还是想说出来

Project X Channel

20 Nov, 04:39


空白(🎀ᗜ`‸´ᗜ🌸) 我之前以为stream-up是reality专属...然后昨天看了cft cdn面板有个开启stream模式的设置,是能正常使用的...🧐 cf找了大半天都没找到哪里设置stream相关项...按理说cft都提供的东西,cf不至于不给啊

Project X Channel

18 Nov, 03:43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等下中国电信点了个赞~~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18 Nov, 03:43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To GG Bond:自信点,Xray-core 早就是使用最广泛的代理平台了,如果没百十号人时刻盯着,你也太小瞧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了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18 Nov, 03:21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To 胡桃:GFW 一直在搞阴的,识别了协议但不封、留着监控,三四年前的代理圈几乎所有开发者都知道,没给你们说而已,具体细节看去年我在 net4people 说的那些,REALITY 公私钥的设计就是防止 GFW 拿客户端配置来解密,~~结果面板直接把私钥送了~~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18 Nov, 03:08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有人说没完没了了,我想说的是,这件事还真就没完,隔三岔五我就会拿出来说,REALITY 的文章中我也会 diss

**因为这件事涉及到最核心的 REALITY 私钥泄露问题**,总不能我这里各种安全设计,你那里直接送出私钥,是猪队友来搞笑的吗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18 Nov, 02:55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重点是我又不是说不让配置,不是说非 HTTPS 不可,开个 SSH 端口转发也没什么难度对不对,一行命令连小白都能学会

只能说是这次真触及到某些人的利益了:有想让人们用 HTTP 的 GFW,有不想流失一丁点小白用户的开发者,才会阻力这么大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17 Nov, 06:31


Project X Channel pinned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972 xhttp上传错误("packet-up" mode inherited from SplitHTTP) by @RPRX 测试发现是 uploadWriter 的问题,但我没进一步研究是它自己有问题还是调用方没处理 didn't write all 的情况,毕竟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commit/2d7b0e8cd4f1fc6ec840891dbc03b4e781d0a5ad 简单地把…»

Project X Channel

17 Nov, 06:30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972 xhttp上传错误("packet-up" mode inherited from SplitHTTP)
by @RPRX

测试发现是 uploadWriter 的问题,但我没进一步研究是它自己有问题还是调用方没处理 didn't write all 的情况,毕竟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commit/2d7b0e8cd4f1fc6ec840891dbc03b4e781d0a5ad 简单地把 WithSizeLimit 改为 maxUploadSize - buf.Size 即可完美解决问题,反正调用方单次 Write 不会超过 buf.Size

~~可以说是史诗级修复了,差点开个 PR~~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17 Nov, 05:08


https://t.me/projectXray/4070991

其实我用的 Nginx 都是自己编译的,给它 QUIC 直接改成暴力发包没有难度,只是影响不好,反而改成 BBRv3 之类的才麻烦

PS:如果有人要改的话记得加一个开关,不然所有 QUIC 都暴力发包就能被探测了

Project X Channel

17 Nov, 04:51


https://t.me/projectXray/4070951

不道德:给 Nginx 改成暴力发包再编译

试试 Caddy,我挺好奇它的表现

Project X Channel

17 Nov, 00:34


https://t.me/projectXray/4070744

H1 几乎不支持流式请求,需要 h2c 回源,Nginx 的话试试 grpc_pass

Project X Channel

12 Nov, 05:27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260 Add VLESS seed configurations
by @RPRX

> 这个月我们专注 XHTTP

XHTTP 的 XMUX 为我们带来了 ~~h2mux 和 h3mux~~,且 header 均有 padding 但 body 还没有,所以是时候开搞 Vision Seed 了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12 Nov, 04:55


https://t.me/projectXray/4061147

笑点解析:NIST

Project X Channel

12 Nov, 00:19


https://t.me/projectXray/4060831

众所周知,优越感脱胎于曾经的自卑感:当你熟练掌握英语、身边的人都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时,自然就不会觉得英语有什么高级的,而是自己怎么舒服就怎么来。觉得说个英语就能高人一等的,只能说是太自卑了。

Project X Channel

12 Nov, 00:04


https://t.me/projectXray/4060810

这你就不懂了吧,因为英语,几年前被某些傻逼高中生开发者认为是天朝上国的专属语言,殊不知自己的英语水平还在初级阶段、菜得要死,而语言之间是平等的,用什么语言舒服就用什么语言,优越你妈

PS:这件事最傻逼的地方就在于,真正已经掌握多种语言的人并不会认为英语是什么高级语言,工具而已,而只有还在学习英语的某些傻逼高中生开发者觉得英语伟光正

Project X Channel

12 Nov, 00:01


Project X Channel pinned «Xray-core v24.11.11: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releases/tag/v24.11.11 客户端 REALITY XHTTP 已改为默认使用 stream-up 模式,所以服务端需要及时升级»

Project X Channel

11 Nov, 05:32


Xray-core v24.11.11: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releases/tag/v24.11.11

客户端 REALITY XHTTP 已改为默认使用 stream-up 模式,所以服务端需要及时升级

Project X Channel

11 Nov, 00:15


https://t.me/XrayUI/209

可以说是没救了。

根据你的那项投票结果,可以推断有超过一半的用户在通过公网明文 HTTP 配置面板,使私钥等机密数据被 GFW 截获。这就像已经有很多人不小心坠崖,但你就是不加护栏,眼看着更多人继续掉下去,宣称人们有不小心坠崖的自由。至于你说的 experts,不知道是否指的是在 #3884 中出现的那些连代理协议是如何运行的都没搞清的 end users。

最后,与你描述的恰恰相反,最近 Xray-core 的开发非常活跃,如果有人遇到了 bug,开个 issue 我们就会着手解决。

就一行命令开 SSH 端口转发真的有难度吗?

Project X Channel

09 Nov, 07:53


XHTTP 流式上行 stream-up: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pull/3994

Project X Channel

09 Nov, 02:01


"mode": "auto"
"mode": "classic"
"mode": "reality"

Project X Channel

08 Nov, 14:36


快删了吧 别被rprx挂频道了

Project X Channel

08 Nov, 14:36


请教一下这面板有人用过没

Project X Channel

06 Nov, 05:48


https://t.me/projectXray/4049207

?是不是有毛病,这问题和那个 PR 的代码没半毛钱关系

Project X Channel

05 Nov, 18:53


https://t.me/projectXray/4048421

不是熬夜的人少了,而是协议太稳定,没人关注你群了,昨天的新版都没人关注

Project X Channel

05 Nov, 01:11


Xray-core v24.11.5: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releases/tag/v24.11.5

虽然 v24.10.31 刚发布不久,但这几天积累的 changes 已经值得发一个新版,主要是懒得 review,请大家测试

Project X Channel

04 Nov, 05:02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没玩过 上下行分离的 XHTTP

Project X Channel

03 Nov, 08:20


https://t.me/projectXtls/470?comment=4042380

为了庆祝 XHTTP 的发布,请群管看到消息后暂停入群限制,直到群人数达到 1.5w

Project X Channel

03 Nov, 07:07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pull/3965

XHTTP 上下行分离时的下行 XMUX 已出,以及特性说明,请大家测试

Project X Channel

03 Nov, 02:11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releases/tag/v24.10.31

v24.10.31 的 release notes 已出

Project X Channel

02 Nov, 01:51


https://t.me/projectXray/4038464

感谢支持,虽然 0.13 那个是某扇被盗的 NFT 之一,不过好在它回到了 Xray 支持者手中,买 0.16 那个应该不会有剩,REALITY NFT 预计这个月内出

Project X Channel

31 Oct, 12:22


🎃

Project X Channel

31 Oct, 10:32


Project X Channel pinned «Xray-core v24.10.31: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releases/tag/v24.10.31 毫无疑问,XHTTP 又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别忘了支持一下 Project X NFT:Announcement of NFTs by Project X #3633»

Project X Channel

31 Oct, 08:05


Xray-core v24.10.31: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releases/tag/v24.10.31

毫无疑问,XHTTP 又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别忘了支持一下 Project X NFT:Announcement of NFTs by Project X #3633

Project X Channel

31 Oct, 07:32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955 XHTTP: The real upload / download splitting
by @RPRX

今天心情好是因为早些时候我试了下,这两个小时写完、未经测试的代码竟然直接跑通了,一遍过,~~看来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牛逼,看哪个 APT-ZERO 还敢说我写不了代码了~~,激动得我直接给它改名 XHTTP 了,并精简了配置,配置示例已补,可以开玩了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31 Oct, 03:54


https://t.me/projectXray/4037286

盲生终于发现了华点,总之就是支持的人多你就直接改,支持的人少就说明你用户的水平不行,为了他们好你还是要改

Project X Channel

31 Oct, 03:39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前面还有很多人说 let the user choose,这下就很搞笑了吧

投反对的加上投无所谓的加上投不知道的,这说明绝大多数人 choose 了公网明文 HTTP,现在还喜欢 let the user choose 吗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31 Oct, 03:39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我觉得从另一个角度解读 @MHSanaei 发起的这个投票 https://t.me/XrayUI/203 ,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将近一半人反对禁用公网 HTTP,这说明绝对不要把安全问题的选择权交给你的小白用户们,我都说了他们没有什么判断能力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30 Oct, 15:47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955 SplitHTTP client: Add real upload / download splitting
by @RPRX

这东西怎么配置不用我写了吧,~~我还等着你们写呢~~ @chika0801

客户端在原有的 splithttpSettings 里加个 `"downloadAddrPort": "addr:port"`,同级再加个 `downloadStreamConfig`,内容就是一份新的、完整的 streamingSettings,把 SplitHTTP、TLS、REALITY、sockopt 什么的都写里面就行,下行会用这两项配置

服务端比如你有一个 TLS 有一个 REALITY,就配置 VLESS RAW,然后用 fallbacks 把内层明文流量导至同一明文 SplitHTTP 入站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30 Oct, 05:28


这下又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时代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pull/3955

Project X Channel

30 Oct, 02:48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16 REALITY: Unblock SplitHTTP transport
by @RPRX

~~先别急着 24.10.30,给我一天时间看看能不能放个大招~~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29 Oct, 09:13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 x-ui usually show it's not secure whenever I connect to the web panel without SSL. Unless they've removed all of the warnings and just defaulting to the plain http, I don't see a problem. That said, I don't know anything about their affiliation with the gov but if it's true, it's better safe than sorry.

I don't see a problem? 你们这些人就是理解不了问题的关键,我最后说一遍

这个安全要求并不是为知道 TLS 的必要性并使用 HTTPS 的人准备的,**而是为看个 YouTube 视频就跟着输入 http://ip 的小白们准备的,他们才是占绝大多数,小白永远是最多的,所以需要把 http://ip 这条路堵死,让他们不得不使用 SSH 端口转发**

所以你们觉得加个 warning,然后让用户选择就够了,**其实远远不够,因为小白并没有什么判断能力,你们也都是这么过来的**

这个安全要求,就是为了让占绝大多数人的小白也不至于把本应只存在于服务端的密码、私钥等泄露给 GFW

麻烦你们有点人性,而不是冷冰冰地看着小白去送人头、坐视不管,谁当年不是小白?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29 Oct, 09:13


再也不说了都不想说了

Project X Channel

26 Oct, 23:35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commit/cf182b0482a40d05d2b8e3bbba0d6230200c8aac

尘埃落定,moving forward

更新:根据群友建议进行了一些调整

Project X Channel

26 Oct, 16:43


https://t.me/projectXray/4029454

是清楚还是清除

Project X Channel

25 Oct, 07:45


https://t.me/projectXray/4026841

这个理由并不成立,甚至他们自己也不敢用这个当借口,因为 SSH port forwarding 就只是一条命令的事,没有任何难度,没得洗

Project X Channel

25 Oct, 07:36


https://t.me/projectXray/4026755

证据就是他们开发的 Xray 面板已经、并且仍在导致大量用户滑落到仅有利于 GFW 的明文 HTTP,并且在我指出问题后拒不更改,我问他们这到底对用户有什么好处,他们答不上来一点,最后给我说反正他们的软件条款里写了免责,反正就是不会改,装都不装了,真的是不要脸到家了,无敌了

如果这你都支持,我也想问问 what's wrong with you

Project X Channel

25 Oct, 05:51


那人咋还把主页的频道给删了呢,还想看看是啥破烂机场呢

Project X Channel

25 Oct, 05:13


https://t.me/projectXray/4026266

“有效成分是utls罢了”

不是,能不能把这种傻逼机场老板踢了啊?

Project X Channel

25 Oct, 05:05


https://t.me/projectXray/4026225

这位哥们就更搞笑了,当群友都在嘲笑小绿的明文 HTTP 时,你弄个机场不是此前被大规模封禁的 hy2 就是 TLS in TLS 的 trojan,然后给我说直连协议都墙完了,不是,你当 REALITY 不存在?这就是我说的 SSPanel 以及那些外行机场老板们的坐井观天,你不支持就等于不存在就等于 Xray 没有,这下逻辑闭环了。

我又看了一下,这位哥们甚至认为推动 panels 禁用明文 HTTP 不是正事,不是哥们,就你这水平还开什么机场,能不能别出来祸害人了?

Project X Channel

25 Oct, 04:54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mmmray 你提到了 friendly 和 volunteers,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支持明文 HTTP 的面板会是 friendly?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们正在接受 GFW 的资助,而不是你认为的 volunteers。再说一遍,这种非蠢即坏的 volunteers,我宁愿不要。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25 Oct, 04:44


我之前用机场,不知道为什么国安找到我?

Project X Channel

25 Oct, 04:44


任何暴露在公网的明文传输都是不可取的

Project X Channel

25 Oct, 04:44


鼓吹不加密的踢人就是了

Project X Channel

25 Oct, 04:40


有个词叫钓鱼,身为猎物的鱼只需要傻乎乎的吃猎人扔下来的鱼饵就行了。

Project X Channel

25 Oct, 04:38


难怪前赴后继,是gfw布控么

Project X Channel

25 Oct, 04:35


我也用 http,我的同事也用 http,群里的 14k 晶哥也用 http,我们怎么没有感受到任何不安全?我们为什么觉得用 http 特别幸福、安全、自豪、骄傲?

Project X Channel

25 Oct, 04:33


所以plain http不是伤害社区的行为吗😂,给gfw递刀子,暴雷的时候就把锅甩给xray,面板美美隐身

Project X Channel

25 Oct, 04:26


难道是某些宗教经典里只允许明文http? 算了。这个问题还会一直犟下去

Project X Channel

25 Oct, 04:18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mmmray 还有,你说我的 statement 是 damaging the community,**然而我并不认为无脑支持 plain HTTP 的面板是 community 的一员,我不需要这种人**,隔壁有 v2fly 有 sing-box 有 clash.meta,无论他们给谁写面板,我的看法就是反正别来祸害 Xray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25 Oct, 04:08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 @RPRX ئێمە ناچین لەگەڵیدا بگونجێنین.

你看这就是问题所在,让你们禁用导致大多数人滑落明文 HTTP 的设计,你们不禁用,问你们这东西对用户有什么好处,你们答不上来一点,最后给我来一句反正我们就是不会禁用公网 HTTP,讲真 GFW 做梦都要笑醒,真的别怪我说你们被 GFW 收买了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24 Oct, 14:02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Krr0ptioN 我觉得其它的讨论没有什么意义,只回复第一段

> Even common web browsers still allow using http. It should be pretty obvious that we're providing a configurable application and don't accept dropping a widely supported technology, even if It's insecure. The user should know how to use it.

浏览器客观上无法完全 drop plain HTTP,但 allow 不等于 prefer,如果我没记错的话,Chrome 现在已经默认 HTTPS 优先了

但是 Xray 的 panels 可以完全 drop 公网 plain HTTP 而不会导致用户不能配置面板,**并不会像浏览器一样会导致功能缺失**

你们不仅是在提供一个 configurable application,**也是在提供一个关乎安全的 application**,所以要尽可能采取安全的设计。显然 widely supported technology 不等于 secure technology,你也说了它是 insecure。关于 diversity,我想请你回答一个问题:你提供 insecure 的公网 HTTP,然后用户使用了它,**对用户到底有什么好处**?你们不能仅是打着 diversity 的旗号说“我们不能 drop widely-supported plain HTTP”,**而答不上来任何好处**,更不用说留着 plain HTTP 已经导致大量懒人、小白直接使用它并被 GFW 记录。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24 Oct, 12:07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Krr0ptioN 我已经不想在无意义的讨论中浪费时间了,但我必须指出你的问题

> Banning plain HTTP is a task that should be handled either by the operating system or the webserver library we use. You are free to ask the Linux kernel/Uvicorn to enforce such restrictions.

Plain HTTP 是一项客观存在的技术,但应用层可以选择禁用,**否则照你的逻辑,Chrome 等浏览器就没必要推动默认 HTTPS 了**

> We have considered providing a script for configuring SSH port forwarding, but if the end user doesn't know the server's public key, a MITM attack becomes quite easy; And we are not going to create false sense of security.

针对 SSH 进行 MITM 攻击会被发现并 **上新闻**,比如历史连接过的 SSH 会发现 server's public key 变了,所以大新闻出来前 SSH 是相对安全的,~~谁也不想自己的国家上这种新闻吧,毕竟有前车之鉴~~

> Given all this, we are not accusing you or anyone else who suggests or supports these ideas of cooperating with the GFW and wasting our time. We ask that you do the same. Think carefully and exercise professional courtesy by making judgments based on technical details.

恰恰相反,我 making judgments 就只会理性地 based on technical details,否则基于情感的话 3X-UI 是一直挺支持 Xray 的

玩过狼人杀吗,发言听听就好,票形更重要,狼人嘴上说着支持真预结果最关键的放逐环节直接冲票真预,这能是好人?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18 Oct, 04:25


Project X Channel pinned «昨天已售出第一个 0.15 ETH 的 Project X NFT,感谢支持!主要是在 0.1 ETH 横盘了近两个月,为了更充分体现“越早越便宜”的原则,今天把待售的 NFT 改为了 0.16、0.17 到 0.25 ETH 逐个递增。REALITY NFT 预计有一万个(送两个),0.01 ETH 一个,以便作为日常捐款途径。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discussions/3633»

Project X Channel

18 Oct, 03:41


昨天已售出第一个 0.15 ETH 的 Project X NFT,感谢支持!主要是在 0.1 ETH 横盘了近两个月,为了更充分体现“越早越便宜”的原则,今天把待售的 NFT 改为了 0.16、0.17 到 0.25 ETH 逐个递增。REALITY NFT 预计有一万个(送两个),0.01 ETH 一个,以便作为日常捐款途径。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discussions/3633

Project X Channel

16 Oct, 04:18


Xray-core v24.10.16: 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releases/tag/v24.10.16

Project X Channel

13 Oct, 06:36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16 REALITY: Unblock SplitHTTP transport
by @RPRX

> vless随机数和shadowsock有什么区别啊

除了上面提到的那些东西外,最大的区别是 VLESS 自带加密有公私钥,类似于 REALITY 的 Session ID,~~还有其实能开 XTLS 裸奔~~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13 Oct, 06:27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16 REALITY: Unblock SplitHTTP transport
by @RPRX

说下“上下行分离”,虽然 XHTTP 有这个能力,但我更想把这个能力加给 VLESS,从而不限制传输层,~~虽然 XHTTP 哪都能用~~

好处可以是“透传”,即我计划以后 VLESS 互转时,如 VLESS 自带加密中转 VLESS TLS/REALITY 时可以原样转发内层 VLESS 裸协议,这包括“上下行分离”的 UUID、XUDP 的 Global ID、时间戳、flow seed 等,或者可以配置只转发一部分,只是初步的想法

由此带来了“打通最初一公里”,即由 VLESS 自带加密取代 Shadowsocks,本来不想把前者弄成全随机数,现在得 reconsider 了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12 Oct, 02:10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16 REALITY: Unblock SplitHTTP transport
by @RPRX

我一直认为 @mmmray 是将 SplitHTTP 重命名为 XHTTP 的最佳人选,so,the plan is:

1. 将 HTTP 传输层的 H2、H3 并入 SplitHTTP,同样默认有 header padding 和 XMUX,同时 SplitHTTP 也支持了 REALITY
2. 支持旧版配置的转译,提醒迁移,v25 删掉转译代码
3. 若写 XHTTP,安全选 REALITY 时默认 HTTP,否则 SplitHTTP
4. XHTTP 独立给出一个选项填 querystring,可等价配置所有参数,分享链接会支持这个 querystring,不设其它参数
5. XGRPC 也是独立给出一个选项填 querystring,同上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11 Oct, 02:59


https://t.me/projectXtls/347?comment=3994410

昨天最后一个 0.1ETH 的 Project X NFT 已被买走,现在只有 0.15ETH 和 0.2ETH 的了,还有风扇被盗的那两个 NFT,其中一个正在以 0.5ETH 的价格出售

Project X Channel

09 Oct, 07:38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我一直认为,言论应当自由,但是不让你在我眼前疯狂拉屎也是我的自由,以前我最讨厌 ban 人,现在我,~~质疑,理解,成为~~

> 面板干啥本来就不是核心开发者该管的事
> 干你自己的事不就行了么
> 就这点气量还在那天天做梦统领翻墙社区呢

如果这些面板不用 Xray,那我确实没权力管,**但是你弄个 based on Xray,然后搞明文 HTTP,并且有那么多人用,那我不得不管**

虽然我对用户并不需要负什么责任,**但是放着这种事情不管只能说是没有良心**,对不起我们的影响力(如果某人觉得有的话)

**其实判断对不对只需要一个标准,那就是是否有利于 GFW**,我不喜欢阴谋论,但是我推这个明显有些人急了,是什么成分很难说

> damn, they insult the father of REALITY for no reason
> what is wrong with them

其实这倒没有什么,但不要明显反智,比如支持明文 HTTP 行为,**再次提醒,任何人都能注册个账号说上几句,你能,GFW 也能**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09 Oct, 07:00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 what's wrong with you?
> instead of removing them, help them or give them the solutions
> you act like dictators

这位朋友更是重量级,是看不懂字还是,**这个 PR 的目的不就是让他们改?怎么改已经说了,况且只列出安全的面板是我们的权利**

就你这智商和理解能力也配给我点 thumbs down?鉴定为 APT-ZERO 二号,blocked @zoheirkabuli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09 Oct, 04:25


如果这个世界只看脸就好了

Project X Channel

09 Oct, 04:23


你们可能觉得我天天花钱 其实有没有一种可能 我天天去酒吧就a他妈几十块 问就是长得帅 酒吧玩久了世界观都变了 凭什么做其它事情我还要花钱啊?🤡

Project X Channel

09 Oct, 04:19


玩这么长时间酒吧 除了天天搭讪泡妞打炮外什么也没学会 还不如写Xray🤡

Project X Channel

09 Oct, 04:13


不好意思 今天被灌了 和一个女生亲了好久 还在大庭广众之下伸进去把人家乳贴给撕了🤡

Project X Channel

09 Oct, 03:31


但是这个明显太偏向世界了吧

Project X Channel

08 Oct, 05:30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 虽然我觉得这样管太宽不好

不是管太宽,**这就是目前 Xray 生态中最大的安全漏洞,因为用面板的人是最多的,可视化的东西对新手来说是最简单的**

想象一下,你是一个新手,翻出来一段时间后想自建,YouTube 上基本都是教你用面板,然后 http//ip,bingo

很难想象去年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视频时,看到 http://ip 时有多震惊,我都没想过还能有这种操作

保守估计 80% 以上的 Xray 服务端都是这样搭的,~~再这样下去我可要写 panel-killer 了,把你上 pornhub 的记录都列出来~~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08 Oct, 04:46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在这里建议再多,至今也没有一个面板遵循安全建议,就差把那行 SSH 端口转发命令贴上来了。**协议设计得再好,GFW 还是能通过明文 HTTP 拿到你的对称密码来解密流量、拿私钥来中间人攻击,或者直接封锁服务器,然后小白们又会叫“Xray 被封了”。**

我觉得非 core 开发者,以及数量最多的、这些面板最广泛的支持者们(小白)是因为缺乏专业知识而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或许我应该直接给他们说:**你一次 HTTP 明文,只要 GFW 想,你后续的代理流量对它来说都是明文,TLS、REALITY 形同虚设。**

现在意识到这个问题有多严重了吗?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08 Oct, 01:12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我推荐 SSH 端口转发的原因是,**每个桌面操作系统都内置了 SSH,只需要一条命令即可开启端口转发,并不困难**

自签 TLS 证书的特征过于明显,并且要占用 443 端口,会和 REALITY 冲突(非自签可能也是),所以我不推荐

至于 @mmmray 提到的订阅,我认为客户端应要求正常的 HTTPS,毕竟订阅可以是独立的地址,不需要和节点们在同一机器上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08 Oct, 00:55


💬 New comment on Xray-core#3884 README.md: Only list secure web panels
by @RPRX

https://t.me/projectXtls/370

我发起这个 PR 的核心意图是给这些面板说:**不要搞明文 HTTP 以避免被记录**

我不懂为什么这个难以理解,为什么不断有人提 irrelevant 的“随机路径”

甚至有支持这些面板的 end-users 给我点 thumbs-down,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APT-ZERO 是第一个,你们正在追寻他

多少有点搞笑,不是,是太搞笑了

Reply to this message to post a comment on GitHub.

Project X Channel

07 Oct, 01:35


https://t.me/projectXray/3987393

有时候真的很心累,我给那些面板说 不要搞明文 HTTP 以避免被记录,总有人跳出来说随机路径防主动探测,这都什么跟什么,感觉在对一群牛弹琴😅